[新豐忠孝] 世金昌建設「巴黎時尚」(大樓) 2013-10-09.jpg 

【巴黎時尚】新豐市區 唯一時尚宅 三房含車位 458萬起

千坪公園‧忠孝國中旁‧結構工程0付款

延伸閱讀:「巴黎時尚」介紹

新豐市區、站前商圈的消費核心機能豐富,一向是購屋族的首選地段,始終一屋難求。「巴黎時尚」地處市區商圈,新豐車站、麥當勞、員林市場、忠孝國中、三座千坪公園環繞,5分鐘便利網,食衣住行育樂一次俱足,近湖口工業區,離竹北僅15分鐘,輕鬆從容上班,小孩上下學方便接送,增值錢景無限。

「巴黎時尚」摩登三房含車位,低總價、高坪效、精質宅。歐風現代建築,主臥頂級免治馬桶、櫻花精品歐風廚具、社區統一刷卡安全門禁,戶戶精品建材,精緻規劃時尚風,抒放自由自在的空間機能,質純幸福家,深受首購族、小家庭青睞。

「巴黎時尚」市區唯一時尚宅,三房含車位總價458萬起,結構工程0付款,現賺未來房價翻漲增值空間,席位有限、倒數搶購,全面興建中,幸福不等人!

巴黎時尚接待會館|新豐中興路‧文昌街口 03-557-1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