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門] 宏琦建設「東門心」(大樓) 2013-10-09.jpg 

「東門心」,靜立在新竹之心東門城 靜巷46坪雙拼.十九席.限量典藏

甲琦建設循著新竹城的歷史與都市發展脈絡,在新竹市東門城黃金商圈,匯集地利優勢,蓋一座房舍讓老東門人與新東門人,有了新家園的立足點。

延伸閱讀:「東門心」介紹

從中正路、世界街、大同路、中山路...各大道匯流處走,進來正是新竹城的心臟,走進了東門心,等於走入了「東門心」;走進連繫中央路與中山路的那一條巷子,安靜出塵的又像是走出了東門的繁華喧鬧,這裡,便是「東門心」的所在地。

這是何等奇妙的結合,只要短短時間和幾步路,邂逅迎曦門與熱鬧出奇的城隍廟商圈,白天是現代光芒交會,入夜後,180多年的歷史氛圍便襲捲而上,鬧與靜的融合.現代與古代的邂逅,搭接無縫。

「東門心」退居靜巷,穿越繁華森密的大道後,步入大廳,簡單而輕盈的空間本體,低調、內斂、人文的氛圍,區隔城市的紛擾,塑造如同迎著朝陽般的和煦自在,休閒公設如藝文館、閱讀室,其內在佈局精實公設,讓人瞬間回到一處不容輕易干擾的私屬會館。

全棟均質45~46坪,單一純粹,實現鬧中取靜,追求絕對心靈自在率性的人士最理想的居所,全案限量公開,離不開東門之心的人,一定要來看一看。

接待中心:新竹市北門街21號
禮賓電話:03-5280-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