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邑Rich菁英會館』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暨全國首奬

豐邑機構,近年來陸續在台中、竹北等地區推出高品質建案,而建築實力也連續多年榮獲全國營建企業矚目的焦點-『國家建築金質奬』的榮耀與肯定,豐邑建設近期在新竹推出的飯店式精品小豪宅【豐邑Rich菁英會館』同時也獲得「第十一屆國家建築金質奬」的規劃設計類全國首奬‧規劃設計類金質獎的雙殊榮。

【豐邑Rich菁英會館』是新竹飯店式精品小豪宅,也是新竹擁有家庭御醫及大管家服務系統的精品小豪宅。【豐邑Rich菁英會館』由豐邑專業整合團隊集結國際級飯店及多元化產業管理資源等不同領域專業菁英打造而成,規劃時並參照歐美國家飯店式管理同類型豪宅範例,從土地評估、取得、開發、規劃、設計、建材選配、工程施工、品質要求到定案執行,都經歷無數次各個領域專業整合團隊的不斷研討、修正、調整,豐邑團隊最終目的就是為生活忙碌的新竹民眾提供一個真正擁有從家庭環境到飯店服務居家多好處的夢想家。

【豐邑Rich菁英會館』面績4041.92平方公尺,位於關埔重劃區(光埔重劃區及關長重劃區)內重要地段,坐擁公園綠地,生活機能完備緊鄰新竹市科學園區、老爺酒店、關東市場、光復路一段帶狀商區、觀光夜市等,交通則鄰近高鐵、輕軌捷運站、高速交流道,交通便利、四通八達,快速連接全新竹市各觀光與知名據點。 【豐邑Rich菁英會館』處處以住戶的人性需求為主考量,以光和空間為規劃重點,滿足住戶有形無形空間身心靈的富足,整體環境塑造高素質的居家品質,24小時安全管理、356間精緻豪宅,戶戶通風、採光良好;一樓設置健身中心、球類室、及互動遊戲室等多樣休閒公共設施及國際級各類生活特約服務。大廳會館內陳佈知名石雕家”陳麗杏”公共藝術雕塑名作”魚躍”襯迎賓大廳高雅花卉佈置,會館內處處都細膩呈現出在規劃時的每一細節、每一關鍵,在整體活感的建築裏散發著【鳶飛戾天、魚躍於淵】意象的豐沛生命力及向上能量的經典巧思,給予住戶一個時時擁有塑型、釋壓、私人空間、舒眠效果的最精緻升等的居家環境及超感溫的飯店住宅。

【豐邑Rich菁英會館』諮詢專線:03-6687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