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桂.jpg

心‧森綠‧新墅種

昌傑「悅桂」以經典設計大宅,勾勒藏峰大隱居境。

越是身價不凡,越是懂得深藏不露,一直以來綠林豪景就是最具價值的門牌名片 ,無論是中央公園比鄰的紐約第五大道、或是以布洛涅森林點綴的巴黎十六區,總是讓名列世界排名的富豪愛不釋手,
「悅桂」落款在竹市一席難求的心臟位置,隱身在經國綠園大道的綠海靜巷之中,不遠處,就是綻放耀眼時尚的新光三越、sogo百貨,東大路、北大路的繁華交通也近在咫尺,藉著綿延數千尺的的濃綠視野,為繁華築起一道若即若離的距離,勾勒出以心靈主筆的生活大境,以一種舒緩、從容的態度,型塑登頂後的慢活人生。

不因循故技、拘泥於陳舊格式,「悅桂」別於一般大宅豪墅的設計,首先以城堡式的均質社區建構最安全的圍護,同時並以創新的思維,打開對於層峰品味的探索,獨到的設計手法,將節次有序的欄杆外牆,透過類天井的設計巧思將自然引入,創造出採光、通風良好的場域,外閉、內敞的空間規劃,刻意透過圍護的木結構,劃出內外的界線,藉此詮釋出全新的視覺美學,讓人一眼就能辨識它的獨一無二。
事實上,「悅桂」所追求的不僅是一種止於外在的建築形式,更是一種渴求內在的生活方式,透過理想人居的內部構造,以理性與美感建構出經典設計大宅,透過最基本的幾何美學,以現代日式的新建築風格,演繹美感的最高境界,無論一磚一瓦,都盡心呈現,低調,不失尊貴,簡約,不失內斂,優雅的呈現出不凡的質感氣韻,成就新的美學意境。

此外,體貼人性的生活規劃,從細節就可以看出,除了電梯人本的無障礙設計,也刻意為3代共居的生活,預備最寬裕的空間,唯有置身其中,才能體驗如此深層的住宅智慧。

選擇在竹市東區最美的位置落腳,在這座樹海、時尚、繁華交融的傳奇美域,以大樹為蔭,細細閱讀心靈、品嚐人生美好滋味。
歷經時間的深刻醞釀,象徵王者的當代新墅種「悅桂」,將以一種獨特而唯一的姿態,為頂峰人士描繪出全新的生活想像,唯僅4席的爭藏席次,更彰顯稀有的定義。經國綠園大道.城堡型社區.御用70坪.新日式庭園豪墅,為您冠冕人生的榮耀。

禮賓會館:經國路.民生路口
禮賓專線:03-545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