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day.jpg

密度視野 高素質人生──【德鑫希望】
台科大特區,38~48坪,少量均質67席

退一步,擁有海闊天空的視野;退一步,享受寧靜而不受干擾的生活;退一步,您的人生,將有更多的可能性。立足台科大特區的低密度綠謐,近取縣治二期生活圈的繁華與便利,出行40米自強南路直達竹科園區,與頭前溪親水公園不過一個街廓的距離,新竹地方法院與檢察署辦公廳預計民國102年完工,屆時勢將吸引律師、法官、檢察官爭相入主,優質環境、均質居民與齊質景觀一次到位,不只證明了台科大重劃區的得天獨厚,更確立了【德鑫希望】的典藏價值;高素質菁英,高品質生活,絕無僅有!
   
雙塔三併、三面採光,梯間臥室衛浴全部開窗,【德鑫希望】考量實用與美觀的空間規劃,用心雕鑿所有細節,為您成就一座舒適而溫暖的家。全戶One Touch開關,廚具採用高級抗菌人造石檯面、鋼琴烤漆面板,附贈強化玻璃面板三口瓦斯爐、T型排油煙機、單槍冷熱水兩用水龍頭、不鏽鋼洗滌台、崁入式BEST烤箱及林內烘碗機,衛浴選用KOHLER、V&B、DURAVIT或進口廠牌之壁掛式馬桶,淋浴間地坪以石材搭配快速導水槽並附滑桿式定溫龍頭;處處留心皆學問,正是德鑫專業團隊得以屹立至今的關鍵。台科大文教特區,自強南路生活圈,精質38~48坪、單純限量67席──【德鑫希望】

禮賓會館:自強南路‧福興東路口
預約鑑賞專線:(03)550-9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