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潤--傳藝.jpg 

宏潤‧傳藝」一公開即轟動 璀璨落成
7席獨擁3000坪庭園別墅社區…
宜蘭首富特區 別墅之首 戶戶產權獨立

【宜蘭訊】從質感到美感、追求優雅的自我風格。現代的大戶風格“重視機能與人”的互動空間,“注重生活質感”是「宏潤‧傳藝」的基本理念。一進客廳,視覺豁然開朗,格局方正大器,將視覺享受與尊重私密的觀點融入空間,在迎賓的客廳,設計落地玻璃窗穿透性視覺以及暖和的空間格調與質感,無限延伸…同時也慧心規劃綠意花台的窗景,讓廚房空間充滿怡情雅緻的氛圍,更提昇了居家精緻與溫馨的細膩生活。

「宏潤‧傳藝」善待土地、融自然生活、精釀新古典純真主義建築。以沈穩內斂的建築外觀著實融入花園視野,以建材本質的美感為美感,主體採用天然花崗石搭配藝術鐵件與古典圓柱展演,並以三段式黃金比例,呈現優雅勻稱的線調配色,企圖以天然的陽光投射創造出建築物韻律的光影,使生活在屋裡的人,也成為自然中一景,隱藏貴氣深度恢弘大器於外,內斂精華於中,點出「宏潤‧傳藝」的獨一無二。

「宏潤‧傳藝」獨鐘日本人蓋房子的細緻精神,深耕宜蘭再增添一座智慧別墅系列。戶戶產權獨立,人車分道,規劃室內平面車位,無障礙空間等;守住一片大境,藏愛傳藝於內心,堅持只蓋高品質別墅,單純知己7席卻能獨擁3,100坪庭園別墅社區,土地415-466坪,建坪120-187坪。歡迎親臨品鑑

接待會館/武淵國小對面
貴賓專線/03-960-5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