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水漾.jpg 

睽違2年,坤山建設新作問世

新竹高鐵優質建案-【坤山‧水漾】,掀搶購熱潮

以品質、品味及品牌價值,獲得大新竹地區購屋者最高肯定的坤山建設,在【坤山.鼎峰】之後,睽違2年終於推出新案【坤山‧水漾】。不出業界預期,尚未公開就已獲得廣大迴響,短短2周,來客即接近300組;每逢周休假期,位於文興路、嘉豐二街口的接待中心,可謂門庭若市。
【坤山‧水漾】立地新竹高鐵核心區域嘉豐十一街,正臨公園,鄰學校、水岸,極具地段優勢。基地面積1700坪,三面臨路,零店面設計,建築規劃取法「流觴曲水」的雅集意境,賦其形於建築物平立面意象,寓其意為人文薈萃、群賢畢至之盛況;63坪、70坪、83坪齊質四房,126戶適中社區,確實吸引大量竹科菁英搶購。

【坤山‧水漾】入口門廳取法建築大師萊特的落水山莊,與環境融為一體;取法古聖先賢的詩詞意境,與日月映照生輝。一衣帶水間,氣勢天成,月映霞關,卓然挺立。戲水池、健身房、視聽室、多功能運動場、樹屋等多項公設,更是全方位滿足現代居家休閒需求。

接待會館:文興路、嘉豐二街口
禮賓專線03-6581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