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湖天尊外觀01.jpg 

青草湖畔 與層峰平起平坐的圓融大度

 爲家人留一棟最美豪墅【濱湖天尊 無論在紐約、雪梨、香港,濱湖別墅的無價景觀,永遠能創造經典不朽的傳世價值。【佳益建設】慧眼獨具在青草湖畔推出【濱湖天尊】頂級豪墅特區。交通條件優越,東門圓環或科學園區,5~10分鐘車程可達;建築品味絕佳,選用堅碩萬年花崗岩,外觀裝飾匠心獨鐘,新巴洛克典雅風格藝術。地段難得即將絕版。【濱湖天尊】精心規劃與二十年建築品牌背書下,顯現罕見王者皇居氣質,無疑是胸藏非凡、風雲人士的一致首選,締造新竹市最精彩豪門傳奇。

【濱湖天尊】最難能可貴的是座擁一塊地勢平坦的廣大土地,限量規劃55戶,均衡獨特社區配置,位於國家甲種風景特區內,建蔽率20%,容積率60%,120坪大土地,150坪室內面積,尺度寬廣別墅闊居。55席僅供總裁級層峰人仕專享,傳世氣勢非凡。

金字塔頂尖人仕特別了解「千金買屋,萬金買鄰」的道理,喜歡豪宅群聚所塑造的環境質感,由於品味相當,不但能維持社區品質不墜,更讓居家安沒有後顧之憂。【濱湖天尊】的住戶素質極高,左鄰右舍不是科學園區、工研院的高階主管,就是清大、交大的教授,還有多位一流名醫及台商,門當戶對的社區素質,自然造就優秀的人文環境,居住其中分外親切,也非常自在愜意。歡迎闔家蒞臨參觀 恭臨現場

專案地址:新竹市明湖路‧青草湖旁
禮賓專線:03-5290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