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jpg 

正縣府特區.唯一挑高5米2

旭嘉F1超效雙層鋼骨結構.全市無敵

全新完工、風靡園區菁英的『旭嘉F1』5米2鋼骨小豪宅,由於位居竹北縣府特區核心地段,加上超值絕版規劃,創下熱銷紀錄!超值不思議總價168萬起,創縣府特區最低自備18萬“自由貸”,讓計劃成家的有為青年輕鬆圓夢!

『旭嘉F1』絕版5米2的超值夢幻空間,等於買一層送一層,買到就是賺到! 為了守造百年永續家園,旭嘉不惜成本使用SRC鋼骨結構,全市首見超高安全住宅,特別受到注重理性、安全、健康的園區菁英青睞,造成群聚效應,住戶素質極高,每到假日,經常可見三五好鄰居相偕騎鐵馬出遊,青春作伴快樂相隨!
『旭嘉F1』一屋雙棲神奇5米2,雙效空間最超值!一個人的天地自由自在,兩人世界甜甜蜜蜜,三人一點也不擠,因為5米2給您1+1的夢幻空間,全方位的空間功能和空前的自由度,無論辦公、居家,魔術般的神奇,既能擁有家的舒適品味,更具備工作室的便利機能,創造加倍坪效!『旭嘉F1』特別受到SOHO族、新婚族、頂客族、單身貴族的青睞,自住、辦公、商務、休憩、度假皆宜。

【旭嘉F1】全新完工,現買現搬、現買現賺,告別房東,用租金房租綽綽有餘!想要進駐竹北最具潛力的增值地段,交通方便,又能住得有活力,享受五星級俱樂部的優質配備,只有【旭嘉F1】能滿足您全方位的需求。

竹北聚富核心首選【旭嘉F1】,正縣府特區A級地王,價值高、保值、增值、抗通膨、抗跌性高;家樂福、麥當勞、HOLA、文化中心、美食一條街…食衣住行齊備;30秒上下竹北交流道,南下北上、往來科學園區、縣府一等一超便利!科技、摩登、時尚、人文、美食匯集,讓自己成為新富階級!
【旭嘉F1】可以獨當一面,更可以成家立業!體貼您的經濟擔;充滿創意的空間能量,【旭嘉F1】自住、出租、投資皆宜,投資小、獲利高的高價值市中心極品套房。請速洽...

專案地址:光明六路.縣政二路口【旭嘉F1】。
速洽專線:(03)551-8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