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台元] 元創開發「原摺」(大樓) 2013-08-23.jpg 

先建後售 震撼登場
一層一戶 罕建12席 原創身份 完美77坪
若您希望進一步了解建鑄中的「原摺」細節,請洽「元創開發」:03-667-5288

在今天之前,也許沒人知道「元創開發」是一家什麼樣的建設公司,但過往十餘年來,大新竹的購屋者已認同,元創廣告所銷售的,一向是能帶給客戶安心及滿足的產品。為了讓購屋者能擁有真正貼心用心的幸福家居,元創廣告在去年進一步轉型為「元創開發」,以更實際的執著精神與作為,從建造之初全力規劃出最完美的作品,貢獻給少數懂得珍惜「建築幸福感」的鑑賞家!


元創開發全力打造幸福宅,第一號作品震撼登場----
「原摺」以先建後售的品質承諾,證言「元創」推動幸福的品牌實力!

「執著創新,成就完美」的「元創」品牌精神!

今年以來,大新竹的建築業界都在悄悄觀望著:宛如初生之犢般年輕的「元創開發」倒底在執著什麼?想成就什麼?
不執著於富麗堂皇的表象,而執著始終創新紮實的建築美學!
不為成就巨大張揚的名聲,而要成就鉅細皆用心的完美鑄座,
而如此的執著與成就,始終是為了帶給建築的擁有者,一種真正的幸福體驗。
別人預售,元創卻直接動土開工,讓所有客戶先看到品質再決定價值。別人造兩座豪宅的成本,元創卻用來造一座;外表看起來相似,深究內在細節卻有二倍的巨大差距。別人用一種建築風格,不斷重製成功經驗,元創卻想創造出,每一座都是有思想的建築美學著作;因為獨一無二,必然更加專注。
雕琢經年,「元創」的第一號幸福宅作品,內斂優雅的「原摺」如今已可窺見讓人驚嘆的耀眼榮光!

以「原摺」為起點,完成「一道一鑄座」的夢想!

元創開發認為,建築是以空間為素材創造的藝術作品, 是融合人類文明與美學的紀念品。因此,文明越開發的國家,越注重建築藝術,如日本「一巷宅」的精神,就是在巷道之中,全心全意鑄造一棟建精緻的築美學著作,這樣的理念, 可謂之為:一道一鑄座。
在歐美、日本、台北、甚或台中,「一道一鑄座」的生活已漸成形,這樣的建築既適於人居,體現內在幸福,又展現美學思想,具備獨特外在表情。而在扛起台灣經濟、人文薈萃的大新竹,如此般在小道之中,耗費金錢與心血的精品建築著作,您曾見過嗎?
如此鑄座,在大新竹,首見於「原摺」。
元創開發以「原摺」為起點,為大新竹實現「一道一鑄座」的夢想!

魔鬼細節的鑄造,一層一戶的隱密!

「執著創新,成就完美」不是元創的一句口號,執著於鑄造出創新、獨特、具有思想的建築藝術;從空間、表情到一個小小的螺絲釘,關注鉅細靡遺、環環相扣的每一細節, 因為魔鬼就在細節中,完美也在其中!
「原摺」不僅是擁有大師設計,頂級建材,不僅是消費者嘆為觀止的各項硬體配備外、更創造種種可滿足男女主人不同生活需求的貼心設計!「原摺」打破房地產業界制式的建築思維;絕對不只呈現出,華麗如五星飯店的公共空間與住戶交誼廳,「原摺」考慮更多的是如何讓建築的擁有者,在生活上體驗最完美的舒適性與幸福感!
「元創開發」以先建後售的品牌實力,展現執著完美的原則!「原摺」將以大新竹前所未見的姿態,書寫幸福的著作!請您,一同見證這座完美鑄座的成長軌跡!

先建後售 震撼登場

一層一戶 罕建12席 原創身份 完美77坪
若您希望進一步了解建鑄中的「原摺」細節,請洽「元創開發」:03-667-5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