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藝術家3

竹慶建設.大藝術家,顯耀落成!

單層47坪、正二樓、巨擘規格

15分鐘車程把市中心的都市高樓叢林,轉換成青山綠樹,把鬧區的高分貝俗音,調頻為讓心靈平靜的蟲鳴鳥叫。竹慶建設精工細砌「大藝術家」,單層47坪,純正二樓,單戶百坪以上的名門聚落,超越都會人想像的完美空間,媲美台北陽明山的生活氛圍,吸引許多熱愛慢活,注重生活品味的教職人員、企業經理人、以及竹科工程師青睞,因為這裡真的很方便,很放鬆,讓您靜靜享受著漫漫生活該有的輕閑時刻。

大藝術家1

 

大藝術家2

中華路、茄苳景觀大道、北二高,迅速連接市區、園區,上班不需像以前一樣老塞在車潮裡;香山濕地、海岸風情景觀帶、南竂漁港都在不遠處,山海休閒氛圍濃郁,通勤更有效率,生活極具品質,更不用說在寸土寸金、土地價格飆漲的現在,更大地坪、大尺度的規格,高私密性、親近土地及毗鄰大自然的禮遇,當然比起鬧區地段置產更有價值!預算差不多,用15分鐘距離換來的生活品質卻差很多,敬邀您趁著假日,與家人撥冗來一趟完工的「大藝術家」,天開地闊的美好,等您來發掘!

基本資料

大地坪、大建坪,格局最大,無可勁敵

獨棟!雙併!正二樓!單層47坪,榮耀落成

接待會館 新竹市麗山街

貴賓專線 03-5388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