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二十期樹下1-小  

有一種生活,來自您的花園國度,陽光穿過「旭正‧樹下花園」的樹葉,灑落在溫潤的抿石子外牆上,來自「旭唐建設‧花博系列」的建築,輕鬆擺脫市中心狹隘別墅的壓迫,宣示您寬闊的生活尺度;有一種雋永,來自大師設計的生活品味,禮聘知名建築大師,表現出現代簡約風格的建築,一派自然無壓的生活風光;有一種門牌會增值,來自「旭正‧樹下花園」集合建築、生活、尺度、綠地、品味,一次滿足人們心中的渴望,等到愈多人也想追求這樣的生活,您會發現再也買不到了!

「旭正‧樹下花園」外觀以極簡休閒風規劃設計,建築物以石材、抿石子、二丁掛平磚、鐵件欄杆...整體搭配使用,烘托高雅氣勢並巨細靡遺展現本住宅超凡的典藏價值,在浪漫氛圍中,讓每一位住戶都有自我領域的歸屬感。

「旭唐建設‧旭正建設」深耕新竹頗獲好評,接觸過的客戶都能感受到他們低調、認真的做事態度,從專業團隊的公司組成,以建築質感與生活美感為規劃導向…,到如老朋友般的售服,並提供五年免費,每年清洗水塔一次;免費社區環境消毒服務,讓住戶擁有更理想的居住品質,更舒適的健康生活!

 

室內停車‧4~5房醇靜別墅

總價798萬起‧即將公開

 

接待會館:新竹牛埔東路281號

禮賓專線:03-538-8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