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利陶璽.jpg 

有多久沒有大口呼吸了?!

回家,都是穿越風景線的美麗旅程,
吐納之間,盡是芬多精的有養環境,大口健康深呼吸
《達利陶璽》65-91坪 綠氧、慢活、養生、心靈別墅,精工落成,歡迎懂的用心感受的您親臨鑑賞。

休閒、成為每天生活的基本,愜意、成為臉上最自然的表情,同樣目的地,《達利陶璽》在明媚山水帶領下,一路上少了紅綠燈,少了塞車的煩躁,全程以俐落的時速,10分鐘內輕取六家高鐵站、科學園區,3分鐘二高及快速道路任你暢遊,沿途還能快樂的和孩子談天說地,擁有這種親子共享的特權,不用付出昂貴的代價,只要新竹及竹北1/2價即可擁有。

位於各生活圈的中心點《達利陶璽》離市心很近,建築密度很低,近享山水美景、人文藝術名聞的芎林,是慢生活、綠生活、心生活的桃花園,對一心想逃離水泥迷陣、塵囂滿天的人士,尋找一處,可以在這裡靜默、沈澱!尤其是追求樂活現代人的深度渴望,找尋一處山明水秀充滿芬多精的宜居環境已成為都市人的企盼,落腳在開得了窗的居家園地,變成最奢華的夢想,在離竹北10分鐘車程,《達利陶璽》綠色大墅莊園,打破了過度擁擠的建築模式和人際關係,推開門窗立即攬進奢侈綠意,24小時製造森氧,讓您用最自然的方式養生。如此低密度、低分貝、低落塵,高綠敷率、高透氧率,是現代桃花源的再造。

如此優美生活,竹北1/2價,四大房、三大廳、雙套房、雙車位的養生人文別墅,為您省下大筆金錢,重要的是私藏專屬的自然舒壓景緻,讓星光與月影成為居家的獨享情境,歡迎親臨現場體會....

接待會館:芎林市中心.文德路77號
貴賓專線:5927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