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私塾.jpg 

「山水私塾」竹東第一座豪宅!全新落成

49~72坪、雙車位、全區大四房、戶戶三面大採光、總價688萬起

全新落成「山水私塾」馬上獲得各界菁英的青睞,精質70席最適中理想戶數,一律換屋等量齊觀菁英素質,摒除混雜享受單純寧靜社區生活。整體建築採風車造型設計,戶戶擁有三面大採光,每天都能在通風舒適、明亮陽光裡健康生活,每一扇窗都能擁有大山大水景致,千金難買。戶戶均配置雙車位,家中所有愛車得到最佳的安全保障。精心打造成為竹東第一座擁有夜間燈光計畫建築,創造立面永恆價值,住戶尊貴儼然而生。謙和大度建築自行退縮4米,禮讓出安全行走空間並塑造出國際都會街景,施工品質用心採用最先進88道科技智慧工法,一切規劃均堅定創造出頂級建築態勢,無論是首購或換屋的您絕不能輕易錯過。
正對竹東自強國中,該校錄取第一志願升學率名列前茅享譽全新竹,讓所有家長無不費盡心思搶著讓自己小孩就讀,但因戶籍必須在此設立2年以上才擁有入學資格,因此就學名額更加彌足珍貴。

「山水私塾」位於自強國中正對面,先天佔盡優等學區優勢,讓您的小孩無需與他人擠破頭爭相搶進,就能輕易進入資優學府的人文環境,鼎盛學風無人可比,讓您的小孩在頂尖的師資中學習輕鬆的考上理想高中。

感謝企業主管、老師、竹科園區CEO領袖紛相介紹進駐,他們期待著能與氣質相同的人為鄰,歡迎您帶著挑剔的眼光前來鑑賞,您會發現在千山萬水之間的「山水私塾」是您理想家園的化身,與幸福對話的開始。

禮賓會館:竹東北興路三段自強國中旁
接待專線:03-5100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