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姸villa.jpg

戶一建照、私有別墅花園王國

「山妍VILLA」獨棟透天別墅總價888萬起

想要擁有閒適的別墅生活,是迷戀艷陽下的托斯卡尼?還是嚮往普羅旺斯的山居歲月?距離新竹科學園區10分鐘車程,大隱在百頃森林綠海中,享受滿眼綠意、滿室陽光,充滿幸福味道的露天餐桌、鮮氧空氣…,全都在「山妍VILLA」輕鬆實現!

「山妍VILLA」全區約2100坪完整基地,採用一戶一建照、戶戶私有花園的稀有規劃條件,面對低密度開發保留龐大綠覆地,香山、牛埔山、十八尖山…山層層相連成壯闊版圖,以360度環場姿態紓壓款待別墅主人,在家就能一面用最大視角眺望美景,一面吸納健康能量源源不絕!在五重安全門禁的保護下,把對大自然、對生活的熱愛,直接與親友鄰居分享,品嚐美好的生命饗宴!

除了本身環境的珍貴之外,新竹市政府的都市計劃建設,更為「山妍VILLA」的樂活版圖開出了兩條貫穿繁華、生態、休憩的『茄苳景觀大道』及『客雅大道』,不僅具備5分鐘銜接茄苳交流道、10分鐘掌握市區商圈的地利優勢,還能輕鬆駕車沿著美麗的風景上班通勤、造訪17公里海岸風景線,讓身心靈常保青春活力。

跟著全世界瘋樂活,不如立即擁有VILLA森活,「山妍VILLA」總價888萬起,全新完工、即可進住,限量美麗公開,實景更加動人,歡迎親臨鑑賞。

接待會館:新竹市中心景觀大道、香檳街口
Villa專線:(03)538-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