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任帝堡.jpg

大任帝堡】歐系精工安全城堡,熱銷8成‧全面開工

竹北市中心,校園&公園絕版別墅!

好產品不寂寞,如果好產品再加上好地段,那肯定讓人爭相搶購! 【大任帝堡】就是如此!以歐式新古典精工別墅的風格,矗立於竹北西區市中心,正對公園與竹北國中的珍稀土地,周圍更環抱了竹北國小、竹北高中、義民高中、新社國小五大學區的全教育環境,且以中華路為軸線,左擁西區便利與情感,右抱縣府特區國際動力,一進場即獲得高度青睞,現已熱銷八成,提前開工!

【大任帝堡】以頂級豪墅規格,打造名人生活品味,強調豪宅內涵本該擁有更多的人性需求與實用機能,從建築、地段、學區、景觀、空間....各個面向提出「別墅upgrade進化趨勢」,讓專業與貴氣能相輔相成,這也是【大任帝堡】優於市場個案、贏得青睞的重要因素!譬如:在「空間進化」部分,大任專注於牆、水、電、風、窗、綠、門到結構的建築細節,更考量到客廳、廚房、主臥&臥室、中庭、地下室,空間與機能升級,除了尺度上的方正寬裕、通風採光的順暢,更精化了建材的配置,如:雙玄關鑄鋁防暴門、人體工學豪華加長型整體SAMSUNG檯面、主臥浴室的進口節能馬桶、免治馬桶蓋的裝設、乾溼分離規畫,甚至在油漆建材的使用上,為了居住者的健康,採用不含甲醛的安全油漆,這些細節處的用心,除了讓購買者住得舒服、安心,也為別墅的傳承價值做了最好的把關!

成家立業,就要在自己最珍愛的土地上,【大任帝堡】65~95坪別墅珍寶,香榭里榭名店街店面規劃,熱銷八成、席位有限,再猶豫可能得再等五十年!

接待會館:中華路/中正西路口
禮賓專線:03-553-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