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居君品外觀完稿  

慧眼識好宅,美居【君品】85%熱銷肯定

秉持對土地的責任,肩起人們對好宅的期許,〔美居建設〕為頭份注入人文好宅新思維,以國際好宅配備,人性細節進化,嚴謹的建築規劃、嚴格施工品質、以及嚴選好地的環境哲學,獲得許多在地菁英肯定,美居【君品】熱銷已達85%,包括企業家、園區新貴、駐廠高階主管…,在專業領域一向相信自己,對於建築他們一致選擇美居【君品】,也不吝向朋友推薦美居【君品】人文好宅一起當鄰居。美居【君品】熱銷進入倒數,好宅席次有限,敬請把握良機以免向隅。

美居【君品】比鄰45000坪竹南最大運動公園、苗北藝文中心、以及國際精品飯店金三角地段,享最高人文密度的學風溫蘊,早上牽著爸媽的手漫步竹南運動公園、中午何妨邀家人一起飯店下午茶,晚上坐在演藝廳第一排聆賞國際藝文饗宴。運動、休閒、時尚、文藝、生活…,幾步路的距離,就是世人羨慕的國際生活場域,向外輻散有竹科、廣源、竹南工業區等科技菁英聚落,加上102年30米中興路通車,103年華納威秀完工,台積電立即跟進,美居【君品】生活價值美好加值,房價自然無限增值。

 美居【君品】頂級建材配備進化,中空制音樓版營造安靜居家,全屋式淨水照顧全家健康,以及榮獲歐洲最高AI品級的排水通氣防疫系統,防止病源進入室內,健康觀念領先台灣四十年,加上FTTH光纖智慧網路到府,三網合一從雲端享受娛樂、教育、影音、遠距照護…等, ONE TOUCH全屋燈控開關、各戶入口玄關設置自動感應燈….,完全符合人性、科技、空間細節面面俱到,成為首購、首換優質首選。

美居【君品】熱銷肯定,限量席次敬請把握

貴賓賞屋:037-611188 接待會館:中央路.八德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