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曦1220.jpg 

【迎曦】壓軸推出市政大2房 熱銷7成

市政特區 東門學區 豪宅專區 自備70萬起 即可入住

內文:黃金、原油全球漲聲不斷,對抗高物價通膨時代,首選市中心不動產最保值!【迎曦】坐落新竹市中心制高點「市政特區」,北大路、東大路、民權路與中華路黃金四大軸心,鄰近文化中心、演藝廳、中央公園&及親水公園等城市綠帶,且坐擁新光三越、SOGO、城隍廟、風城便利商圈,另有新竹第一東門國小、三民國中、新竹女中、曙光學園…等明星學區加持;【迎曦】宛若王者之姿,得天獨厚端坐於「新竹城」正中心,可遇不可求的第一地段價值,無人能及!

【迎曦】為新竹政經核心稀有765坪黃金角地,為打造本案為層峰權貴專屬之居所,主力產品規劃大3大4房,目前已100%完全銷售。最後壓軸推出「34-36坪大2房」,為迎合M型、晚婚、少子化的社會結構,讓年輕品味菁英家庭,少買1房提早十年住進市中心。【迎曦】全區僅規劃少數2房,一公開立即轟動熱銷7成,據現場銷售李經理表示,該案不惜重金禮聘專精豪宅之精工團隊,共同塑造其名邸風範,規劃迎賓大廳、中庭水景花園、健身房等多樣休閒設施,另搭配長庚諧振活水,打造新竹市中心,一座「永恆傳世.經典傳富」花園名宅,加上市政特區就等於豪宅專區的珍貴價值,且首次規劃「市政特區罕見34-36坪大2房」,超大尺度的完美空間,才能贏得竹科新貴及時尚頂客族的青睞!

【迎曦】坐擁「傳世」市政特區、「傳承」文化演藝廳、「傳富」雙明星學區。【迎曦】無可取代的立地條件,超低自備70萬起,即可入住「市政大2房」,新竹史上百年絕無僅有的機會!敬請把握!

接待會館:民權路.世界街口 正對曙光女中
專線:03-532-6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