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981213.jpg

看見竹北   遇見270。的人生風景】

翡翠琉璃  擘畫藝術極致  成就明日經典名宅

竹北新市鎮,這個集國家「兩兆雙星」產業開發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天子驕子,計畫涵蓋三園(竹科第三園區、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璞玉計畫)、生物醫學園區),四所(台科大、台大、交大、清大)在竹北設立分部;其中「生醫園區」更將規劃為全球醫學研究中心,「科學園區三期」將以十二吋晶圓廠為主,「知識經濟」提供給園區,「台大產經學院」年底即將設立啟動;以羨煞所有其他城市的條件,在鄭永金縣長的八年計畫下,竹北集全力打造為「亞洲的新矽谷」。

這樣得天獨厚的優勢,不僅吸引竹科人紛紛就近在竹北置產,眾多眼光敏銳、洞燭機先的台北人,也大為看好未來幾年竹科的璀璨遠景,乘機入主竹科,盡享未來增值的無窮潛力。

竹北的城市遠景,放眼當前台灣各城市,如同一匹全力向未來奔馳、 血統純正優良的千里名駒。而在眾家開發建商中,豐邑建設堪稱當中最具先見之明、洞燭機先的伯樂。

除了在竹北開發最早、用情最深,在城市規劃上的著墨
貢獻不遺餘力外,也因為開發早、加上獨到的選地哲學,因此豐邑旗下的建築,不僅位於竹北最精華的地段,更擁有鬧中取靜、四面臨陸無障礙視野、完整街廓等先天優勢,也難怪豐邑會成為竹科人在竹北置產的心中第一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連續八年贏得【國家建築金質獎】的豐邑建設,並不自滿於本土建設的定位,近年更積極與國際五星級旅館集團合作,共同在竹北打造第一個五星級休閒飯店 - 【豐邑喜來登】,從建築產業正式跨足世界級的旅服務產業。
在邁向國際舞台後,豐邑以更寬廣的視野,融入世界頂級飯店的know how,推出驕傲世人的巔峰之作 - 「翡翠琉璃」。

「翡翠琉璃」的命名,琉璃來自新竹盛產玻璃,琉璃是焠鍊後最極致的玻璃藝術;而翡翠則象徵如同故宮博物院裡的翠玉白菜般尊貴稀有。

談到當初規劃時,豐邑謝基松副總表示,「翡翠琉璃」一開始便希望融入藝術博物館的設計意境,外觀並參考法國的百年古堡的優雅精髓,希望她有朝一日,也將具有宛如古堡般的榮耀血統與傳承價值。

另外,謝副總也強調,「翡翠琉璃」吸取當今第一流飯店的設計概念,例如迎賓迴車道不只有功能上的要求,更是要讓住戶的座車回家時,得以享受倍感尊崇的氣派。

以竹北的客層而言,學經歷大多均為碩、博士、或是留學海外的歸國科技人;而「翡翠琉璃」 每戶88坪的均一性規劃,讓住戶的品質可以得到最好的把關;未來住戶更將鎖定者其中佼佼者,無論是在專業度、教育程度,乃至於生活水平素質,都將是竹北第一流水準。

 翡翠琉璃位於竹北最佳地段,基地臨三十米道路,面對四千坪公園綠奢華靜巷,緊鄰客家文化園區,自行車及人行步道也已規劃完成。「翡翠琉璃」周邊有完善的公園綠帶、學校及文物保存區,具有豐厚的藝術人文風采,是成就人士品味生活的絕佳選擇。

在竹科,每位層峰領袖胸中,都寫著一幅波瀾壯闊的人生風景 」。「翡翠琉璃」以呈現藝術極致的不妥協態度,追求完美的真工藝精神,敬邀見識不凡、品味卓然的您,入主限量28席、共飲豐邑純釀十年,最極致的第一道干邑 - 「翡翠琉璃」。

產品特色:
•高鐵特區。童話公園第一排。
•戶戶三面採光,面對四千坪公園綠奢華靜巷。
•緊鄰客家文化園區,自行車及人行步道規劃完成。
•位居學校及文物保存區,竹北最豐厚的藝術人文特區。
•融合博物館的設計意境,與古堡的優雅精髓
•希望榮耀血統與傳承價值。

大器落成。
雙併.88坪

全案規劃:豐邑建設整合專業團隊。
業務執行:麗緻實業.麗的廣告
企劃創意:達利創略

專案地址: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六家七路口
專案電話:03-657-7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