儷尊1129.jpg 

 

賀! 「儷尊No.3」摘下最具公信力的全國建築大獎──中華建築金石獎

「儷尊No.3」在本屆中華建築金石獎不負眾望獲得殊榮,

這是湖口別墅史上第一座的建築特獎,而這份榮耀是屬於全湖口鄉親的。

由儷寅建設的創新和努力下的曠世傑作榮耀落成──「儷尊No.3」百年版岩豪墅,弧形鍛造欄杆,方型露台、圓弧陽台、深窗、凹凸面立體收邊,剛柔並濟立體線條,創造豐富的框景和視野層次,動人線條譜寫出歐風古堡風華氣韻。

各式芬芳的植物交織成的夢幻中庭花園,展現出一種人與自然的平衡之美,清晨的霧氣湮蘊一片寧靜,草茵上如珍珠般的露水為挺立的小草加冕,光影璀璨的午時,閃耀的陽光灑向中庭步道,一派輝煌。黃昏的清風吹拂,讓下班後有了悠閒的步代…,無論晴雨或早晚.自然景緻與建築藝術的巧妙呼應,讓「儷尊No.3」美的像一幅宮廷畫。

「儷尊No.3」絕美的外觀和規劃,翻新別墅感官體驗,不凡的建築詩章讓它榮獲中華建築金石獎,國家的肯定值得信賴,現已壯麗落成歡迎您循著最美的導引,探尋花園別墅夢徑,前往「儷尊No.3」一探究竟!

接待會館:新竹縣湖口鄉成功路260號
儷尊專線:03-6992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