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之星-11020201竹星空拍-01  

第一棟以城市為名的建築,〝竹葉風動〞改寫竹北河岸建築史

「以最美淬鍊完美」竹星建設秉持頂級訂製的精品精神,在竹北國際水岸打造第一棟以城市為名的建築-【竹北之星】將於民國一○二年七月十二日星期五上午11時舉行開工大典,感謝層峰菁英的肯定,讓竹星建築理念更努力不懈。新竹以〝風城〞聞名,而〝竹〞亦是中國文人詩詞畫裡美的精神象徵,來自英國的建築師Stephen Roe以「竹葉風動」適應自然風土、氣候光影、水岸視野,捨繁重奢華外觀,專注將輕盈穿透生活本質融入空間,也應許了王銘鴻建築師所定義的『Sky High Living』,將河岸生活場景拉至天空,竹星建設將〝葉墨深動、淡風留白〞東方意象中的竹子,變成纖細又堅韌的建築美學,成為竹北最有影響力的天際線。

 【竹北之星】精品度假的頂級概念導入景觀空間,全台豪宅指定設計師十邑設計-王勝正規劃,依據水岸第一排,山、河、海三景交匯的優勢,打造一座純私人、超頂級的城市Resort生活。【竹北之星】取上海璞麗酒店生活為靈感,全案由透過空間轉折出庭園的情境趣味,大器低調、素雅人文、自然休閒三主軸勾勒渡假休閒般的生活情境,〝五步一坐、十步一台〞,處處坐下來好好休憩、欣賞風景的悠閒情,才是高密度精緻設計所要表達的思維,在城市一隅山水豁然開朗,以奢華滿足層峰追求的頂級品味,是【竹北之星】優雅生活的精髓。

 

 

【竹北之星】擺脫百坪豪宅的框架,61坪、74坪,開放無牆的大器空間,更落實城市精品休旅宅的生活形態。同時【竹北之星】國際豪宅基準-25cm中空制音樓板、LOW-E節能玻璃、日本TOSTEM鋁門窗、全屋淨水設備、雨水回收,以及百萬名廚、精品衛浴的細節度一一呈現對生活品味的講究。

 

【竹北之星】銷售肯定,八十四位限量珍藏席,61坪、74坪,歡迎親臨鑑賞。

竹星簡圖-01

 

接待會館:竹北,文興路,嘉豐南路

電話:03-6682688

1011220竹星POP-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