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官邸1  

園區門前金獎別墅 全面出清!

光埔重劃區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往返的要道上,是竹科的重要門戶所在,近公道五路交流道與新竹交流道,另有台鐵內灣線通過,在Costco與未來百貨、影城進駐,和交通建設的加持下,已經成為新竹最火紅的地段。

未來信義計畫區內 住一棟豪華別墅

全國企業財團搶佔光埔重劃區,未來這裡勢將發展為新竹市的焦點,超高層摩天大樓將形成新竹最壯觀的天際線,各大跨國連鎖、國際品牌紛紛搶進,頂級商圈將成就新竹的信義計畫區,在未來的信義計畫區擁有一棟別墅,在新竹財富與城市的發展亮點─光埔重劃區內,擁有一顆閃亮的金鑽,鉑金官邸是您最佳的選擇。

獨門獨院 買一片專屬自己的天地

您還在花大錢買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坪數嗎?【鉑金官邸】是園區門前唯一的別墅豪宅,真正擁有一片自己的天地,實際買幾坪、用幾坪,不再花冤枉錢在高公設比例上。種花草、養寵物,人車分道的中庭花園,凝聚家人的向心力,又能同時保有各自的獨立空間,別墅給你更多的生活體驗和氛圍。

 

國家級獎項品牌 光榮完銷倒數

【鉑金官邸】一次囊括國家建築金獅獎、國家建築金象獎、評審團金獅首獎等三大獎項,深受業界肯定,金獎級建設公司打造的金獎級作品,現已進入完銷倒數階段,唯一能給您慢活與效率兩種享受,一個價錢買到兩種價值;全新落成,讓您輕鬆即刻入住,只在獨一無二的【鉑金官邸】。

 

76~109坪 典藏藝墅 即刻賞味

龍山西路‧世傑路口

出清專線/ (03)563-7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