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柏鴻一  

台科大竹北校區 拍板定案

等待多年,千呼萬喚,台科大竹北校區終於拍板定案!籌措八億資金已經到位,縣府預計先撥用三公頃校地,連同校方取得的四公頃校地,規畫興建「產學園區」和「國際學院」。其中產學園區將配合縣府規畫觀光工廠或博物館,預定104年動工,106年完工。

一如大直水岸富豪群聚,新竹縣政核心樞紐,台科大特區水岸第一排,還包括了新竹市地方法院與地檢署,警廣電台等計劃進駐,境內多所雙語幼兒園、明星學區興隆國小,成功國中孕育竹科菁英下一代,吸引全球華人返台定居,科技總裁領袖為鄰。

深耕竹北美學建築專家「鴻柏建設」,特邀華人豪宅團隊,台中 LV旗艦「朱騰惠」國際建築大師、英國倫敦AA建築聯盟最高認證「朱柏仰」空間景觀美學家、北投三二行館「陳宇晃」燈光設計師,三大巨擘聯合創作,以LV時尚美學精神導入知識經濟資本概念,外觀選取暖調木紋磚所形成的框架語彙,彷彿書本交疊錯置插入的型式,為這片現代科技與古典華麗交織的水岸注入更深層的人文涵養。

全案專為品味菁英階層打造限量56戶藝術精品,豪宅級建材配備,水岸富豪聚落與百坪名流身價平起平坐,歡迎親臨鑑賞!

 

台科大特區 菁英限定席53坪四房

接待會館:竹北市縣政九路VS.科大二街

貴賓專線:03-6570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