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馥曉首藏 外觀      

  

總價968萬起三+1房~四房 全案熱銷,逐戶絕版中。

有些城市太新,樹少了濃蔭,鄰里街坊少了人情暖意,一些新開發區眼前風光逐日被繁華侵蝕,只有青青校園維持恆久不變的單純與靜謐。

【馥曉首藏】㊣附小學區,文教名宅,鄰校運動場邊大樹群的牆垣,有一道翠綠屏風,一片無礙視野,鬧市中稀罕的留白,讓生活更雍容而自在!

【馥曉首藏】四維路近林森路口一巷進,雋雅十樓時尚建築0店面純住宅,宛如巴黎市心精品商旅,深富人文質感。新竹市區大遠百時尚生活圈,結集都會時尚、在地民生便利與優質文教區,黃金地段寸土寸金‧靜巷美學城隱名所

【馥曉首藏】百年難得,錯過不再,已有多位世居城心的家族,選擇三代同里,樂享天倫 讀名校住好宅,開窗聽得見書聲朗朗,走出門散步向大遠百,高劑量的風城人文況味和信手捻來皆便利的城居生活,他處無可取代的生活

【馥曉首藏】總價968萬起,精選用名宅專用精品衛廚,美國微電腦免治馬桶、德國工藝精品衛浴、全套義大利原裝進口廚具,精心規劃智慧宅數位監控系統,寬頻社區通信網路服務…美感與機能上乘佳作。全區最超值,戶戶珍席。全案已熱銷七成,售出一戶就絕版一戶,於欲者從速以免向隅!

馥曉首藏Lobby_1-S  

【馥曉首藏】接待會館:四維路‧ 林森路口

            禮賓熱線(03)5229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