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旅行 (2)  

竹北高鐵特區,喜來登飯店精緻生活圈

喜來登+高鐵紅心特區,案量發燒買氣沸騰

搶手地段竹北喜來登飯店與高鐵特區,﹝建築旅行﹞鄰繁華而居、與寧靜共存的基地本質,座落縣治二期都市計畫區,喜來登旁,近距離直接新竹科園區、光明六路,縮短通勤時間,自強南路、文興路、竹北交流道、大新竹東西向68快速道路、高鐵竹北站等交匯出四通八達的網域,北上南下輕鬆暢達,結合商圈、飯店、交通網絡的地段首選。

 

別墅庭園與大樓景觀的完美和解

45與47坪規劃,建築名師林淵源設計,社區公設規劃從寬闊門廳、中庭穿透空間到動靜配比得宜的各項設施,處處可見建築與品味的極致呈現,擺脫擁擠社區的複雜人際,每層樓單純雙併菁英人家,享受大尺度單純空間,引光納天光日景,全落地窗與廣角加深大陽台,書寫出一戶一園的空中森院美學,心靈風景的崇高理想,同時兼顧人性的休閒機能。

 

謐綠街廓氛圍,找回呼吸的深度

10米靜巷,呈現美感與人情味共融的生活環境,﹝建築旅行﹞靜隱市心休閒綠意帶,除六家國中小學環繞,鄰近嘉豐二街約200坪綠地數字公園,繁華與綠意兼得、財富與健康並重,發展出一個優質街廓表情的多功能生活區域。擁有單純環境、自然造境、品味居家的優渥條件,在建築中,感受旅行般美好的好心情。

 

 

最後席次倒數讀秒

45.47坪 懂建築‧愛旅行‧空中墅種

(03) 668-3096│竹北‧嘉豐一街1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