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旅行  

喜來登飯店+高鐵特區 總價868萬起

1層2戶空中花園 創意精品3+1房 高鐵黃金地段,錢潮熱浪持續升溫中 座落竹北喜來登飯店與高鐵火紅特區,﹝建築旅行﹞公開問市後熱賣狂銷,結合商圈、飯店、交通網絡和學區住宅,為縣治二期寫下一頁新傳奇。

出入竹北喜來登繁華區域,盡享地利之方便,留下往來人潮難忘經驗,同時,緊鄰縣府行政商圈,專屬純住宅區最密集處,隱身學區清幽靜巷、外出可得城市大計畫的核心,打造紅心區域另一片增值榮景,潛力可期!

看得見的遠景迷人,看不見的設計更美 ﹝建築旅行﹞敦聘建築大師林淵源發展規劃,擺脫擁擠社區的複雜人際,每層樓單純雙併菁英人家,享受大尺度單純空間。突破傳統3房模式,創意3+1格局,為住處多添一處另類場所,自在揮灑自我風格,多一個互動場域,生活更彈性。

戶戶皆有全落地窗與廣角加深大陽台,提升城市大樓空中美學層次,一圓在空中築花園的夢想! 優雅出眾的街廓區域氛圍,看一次就愛上 擁有單純環境、自然造境、品味居家的優渥條件,結合六家中小學雙學區,以及週邊約200坪公園綠地,發展出一個優質街廓表情的多功能生活區域。

社區大門臨路退縮13米,讓出舒適生活空間,緩衝噪音干擾、避免雨水淋濺,更保持隱密、隔絕喧囂,對環境的開放性,由內而外散發與眾不同的氣質,一入家門,便能感受與外界截然不同的自在氛圍。

最後席次倒數讀妙 45.47坪 懂建築‧愛旅行‧空中墅種 (03) 668-3096│嘉豐一街1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