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景美地  

【富景美地】大城之上,悠然恬靜全新壯闊落成 總價1028萬起 竹北景觀第一排 人車分道雙車位百坪双併電梯別墅坐擁竹北景觀第一排

【富景美地】座落竹北40米自強北路底綠崗之上,一眼看盡縣治三期、綠能園區、璞玉計劃、高鐵特定區、喜來登、台元科技園區,台大竹北校區夾道歡迎,高人文、高發展為高身價地段背書。

【富景美地】全區双併電梯別墅,戶戶雙車位人車分道規劃,8米開闊棟距結合社區外向南無邊際帝王景觀!開闊清新綠視野,芬多精綠呼吸,鳥語蟲鳴天籟悅聽享受。讓富景主人享受城市之便卻居於綠林之中

【富景美地】以竹北絕版双併電梯別墅規劃,營造高人一等的豪宅氣勢,百坪的實際使用坪數更是竹北千萬等級的大樓產品望塵莫及。 封閉式景觀社區更規劃專屬警衛室,搭配科技化e-home智慧科技保全,給住戶最嚴密安全的居家防護!戶戶配置私家電梯,將別墅的使用機能完全釋放,不但不必擔心家中雙親或小孩上下樓的安全,日常打掃、生活也更加便利 

【富景美地】歐風精工養生別墅,絕無僅有總價1028萬起,菁華席次,限量登場。

【富景美地】接待館:竹北自強北路底義民路.新湖路旁,電話:(03)589-5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