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唐花博13  

   低利房貸持續挹注,加上股市、房市日漸回溫,近來購屋人潮大增,特別首購族群更應把握房價低檔進場。

【旭唐花博No.13】位居港南重劃區,外觀以極簡休閒風規劃設計,建築物以石材、山型磚、抿石子,二丁掛平磚...整體搭配使用,線條簡潔卻美感十足,烘托高雅氣勢並巨細靡遺展現本住宅超凡的典藏價值。

【旭唐花博No.13】經由延平路、西濱路、快速連結東西向快速道路,約十分鐘左右路程,即可到達經國路商圈;緊鄰公園,近鄰港南國小,小孩上下學走路免接送,安全又方便,以家為中心點,去哪裡都方便! 前院、室內停車,4~5房幸福別墅,頗獲大新竹地區民眾的青睞諮詢及消費者好評,成為炙手可熱的指標個案,對購屋者而言肯定是相當難能可貴的大好機會,戶數有限,再慢就買不到囉!

前院‧室內停車‧4-5房幸福別墅 總價698萬起

接待會館:新竹牛埔東路281號 禮賓專線:03-538-8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