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御  

㊣新竹市城隍廟金地王,一層一戶層峰上座 區段最超值單價,最高投資獲益比,結構施工中歡迎參觀

      立足㊣新竹城隍領域,培育百年人文翹楚

新竹市首善的環境與機能,充滿學風人文書香薰陶 有民富國小、新竹附小,孩子的資優教育無須煩惱。 一巷之隔結合城隍廟商圈由東門街一路延伸東門圓環直至站前,周遭人氣鼎沸, 廟埕小吃更已成為全台人氣首善翹楚。中山路上由市政府為中心起點,連接整座新竹市城中軸心,連接東西南北交通幹道,四通八達的交通便利,由中山連結中正路直上68東西向快速道路迅速串聯西至南寮,東往竹北、新竹園區、中山高、北二高...等交通要衝!

      大隱隱於市,天圓地方,大器雋永落款

站在巔峰,指揮世界,校閱風光人生。一立地就決定了所有的價值! 鼎百年之御地,定名宅之典範,城中核心第一居所領袖建築,在寸土寸金的㊣中山城隍縣政領地,何其難得成為這盛世人文與繁華薈萃的聚焦之作,在此,盡善盡美動靜相宜的顯赫人生,讓【賦御】主人領略遊刃於出塵入世之間的生活境界。

      仰景涵光天台,在城市之中決定了所有價值

如果開不了窗,走不出去,再高貴的千萬名宅也是一場遺憾,【賦御】在城市一巷之中,打造私家獨享7.8米豪闊面寬大陽台結合大量玻璃的穿透性,讓光與景緻∼自然的融合,讓居家生活有裡有外,讓您步出室外迎向陽光,讓微風輕撫著,居內居外閒情巧妙各有不同!

      百年傳承城隍廟繁華盛世.區段最超值單價.限量公開!

區內首創面寬7.8米仰光大陽台 85~103坪 超大四房一品上座

預約專線:03- 526-1211 接待會館:仁德街.英明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