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翁清境.jpg 

 

外!【放翁清境】園三百坪大墅

全新地主保留戶  難得釋出僅止2戶  行動要快

【放翁清境】是竹科少見的低建蔽率、低分貝管制的美式莊園社區,保留120%綠覆面積,全區林蔭大道縱橫脈絡,配備NASA級高規格社區管理,24H護衛居家安全。並秉持『渡假不一定要放假』,社區有千坪SPA泳池會館、雙公園、網球場等,營造渡假村般輕鬆、樂活、健康的居家氛圍,讓居民們隨時隨地都能運動、泡湯、散步、騎腳踏車…。運作3年完善成熟的社區總體營造,建構一個以人文、藝術、運動、關懷為介質的里仁社區。全方位滿足0-99歲的身心健康需求,堅持馥綠、舒緩、減碳、環保…,樂活幸福學就是【放翁清境】居民的生活哲學[U1]。
 
【放翁清境】位於園區三期旁,8分鐘到竹科特區全程無紅綠燈,10分鐘到交流道交通便捷;從放翁清境一期至今,本別墅莊園已全部臻美落成,【放翁清境】乃放翁清境最後一期,錯過此次不會再有,席次有限敬請把握。

接待館:中山高新竹交流道下(竹東‧學府東路318號)
專線:03-583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