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jpg

 

低利時代,獲利50%的賺錢之道,

「黑川」市心奢華小豪宅,自備10萬,立即賺很大。

玩股票怕賠錢,放銀行沒利息,現在,換個方式,只要自備10萬元,就能擁有一棟超會賺錢的房子,不僅輕鬆當房東,還能為您滾出50%的年獲利,讓錢真正活起來,今天,比定存報酬高出60倍的獲利秘笈,「黑川」為您大公開。

「黑川」位居市中心,鄰近中正路與武陵路的繁華優勢,率先確立抗跌、保值的功能,向右,就是市府行政中心、戶政機關、郵局、農會、市場、圖書館、演藝廳、時尚商圈、新竹站前商圈,向左,大潤發就在家的附近,生活機能一應俱全,絕對是新竹市區上萬名房客的首選,其次,坐擁新竹市交通網絡最發達的便利優勢,匯集北二高、西濱快速道路、省道、東西向快速道路,5分鐘,經竹光路直達東西向快速道路,即使到竹科上班也輕鬆自在,絲毫不受塞車之苦。
如此優質的奢華美套房,不僅地段極佳,更打造準五星的高質感生活,寬敞的室內空間,名家時尚裝潢設計,房客當然滿租,立刻為您贏得人生第一桶金。
10萬交屋,輕鬆收租,市心時尚小豪宅.戶戶陽台.優質管理,年獲利50%,「黑川」教您擁抱財富人生。

接待中心:新竹市中正路、境福街
賺錢專線:03-535-8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