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凱撒夜景外觀.jpg 

德翼凱撒  60米園道旁 換屋一線好宅

換屋 不只看房數,更看坪數。 過大是負擔,太小是失算。23%起超低公設比62-66坪大四房 換屋經典款,價值永流傳!

真價值不迷航!

一樣在高鐵特區,地段好不好 問一位初來乍的異鄉人。直覺最準!循著60米光明六路無需要衛星定位導航,【德翼凱撒】一線金質地段,第一次到訪,也不會迷航的軸心路線!外資投入的標的,從來只選首席特優,絕不買次級。【德翼凱撒】臨竹北唯一60米綠園道光明六路東【德翼凱撒】三面臨路,一巷名宅隱靜哲學,媲美台北仁愛、敦南,台中七期市政園道,國際都會名宅指標。23%起實用性華美公設比大器超值,內涵更勝排場,飯店迎賓大廳、名流聯誼宴會廳、養生健身會館,澄境禪意中庭,陽光梯廳,分棟、分層控管,嚴謹監控、反脅迫規劃,高鐵特區價值比最高的實華好宅。

齊質規劃62‧66純大四房,空間精湛,客、餐廳合體,整體延展3倍大的氣派。三進式超大主臥。陽光SPA,獨立更衣室,三面採光經典四大房。次臥雙人大房。大樓別墅化,空間分場、居家起居分級,最上乘格局。2米縱深大陽台,讓家居空間生香活色的大院子。雙玄關門防暴鋼木門、德國工藝國寶級V&B精品衛浴、全球口碑第一品牌BOSH洗碗機,落地型大烤箱,時尚優質兼備。

【德翼凱撒】坐落60米光明六路東二段、 嘉興七街、復興一街 三面臨路規劃民生商店街,名店街廓自給自足的完全社區,廣場步道閒適的生活,卓越地標、顯赫落成,換屋家庭詢問度最高,現場捷報連連,壓軸國際名店隨著年底喜來登酒店開幕試賣,投資戶卡位中,歡迎進駐。

接待會館:竹北 光明六路 嘉豐七街口
禮賓專線:03-550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