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發apec-990131.jpg 

仁發APEC

高鐵商辦增值旗艦王

[本報訊] 新竹縣新科縣長邱鏡淳延續竹北高鐵特區、生醫園區、璞玉計畫等國家既定重大施政方向,並承諾任內將在竹北高鐵特區規劃興建展覽館,為已然蓬勃發展的高鐵特區又帶來新的大利多!展覽館的興建與啟用將帶來龐大的就業人口與消費人潮,從現在起,睿智的企業總裁與投資專家看好未來趨勢,紛紛將目標鎖定辦公大樓。

MOU與ECFA打通台灣經濟任督二脈,嶄新的地標建築計畫將在竹北高鐵特區展開,外資、陸資與台資蜂擁來台投資、大買房地產,台灣經濟將進入全盛時代!千載難逢,機會來了,您嗅到了嗎?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同樣睿智的您,這次絕不能錯過搶進商辦不動產增值商機!

專家指出,挑選辦公大樓一定要把握「座落黃金地段」、「聯外交通便捷」、「規劃嶄新完善」、「定期維護管理」及「所有權人單純」等特性,同時周邊停車位要足夠,距離大眾運輸系統要近,這些條件都是投資獲益的保證。「仁發APEC」座落竹北高鐵特區30米嘉豐南路二段黃金區位,1分鐘直通高鐵,8分鐘抵達園區,優質地段無可取代。高鐵特區商辦唯一建築臨路退縮10米大器格局,門廳面寬11米、挑高7米2國際尺度,最適合做為營運總部與展示中心,無論投資自用或接待外賓皆分外激賞!

不動產市場正處於三十年難得一見的「低利率、低自備」時期,租不如買,投資報酬率超越北市商辦,打敗定存的最佳投資管道就是投資商辦不動產。與國際爭榮,與世界接軌,全新完工的「仁發APEC」就是您自用與投資的首選!

地址:竹北嘉豐南路二段、六家五路口
專線:03-658-9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