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水階3d-新聞稿.jpg 

 

綠水階」園道、公園、學校第一排
專為層峰名門而生

地段取決名宅千足真金的價值。禾寅建設深耕第三期「綠水階」,正對雙公園、綠園道、六家國小第一排,佔盡地利優勢百年難得一遇!俯拾皆美處處是景,稍縱即逝珍貴門牌地址,推出不到一個月時間已經造成熱烈搶購。
唯有懂得生活品質的客戶才能以卓越前瞻性的眼光清楚明白,「綠水階」不只擁有像瑰寶一樣的先天環境,更重要在於未來增值性,因為竹北很難再找到第二塊如此珍貴稀有的土地,不只擁有寧靜綠意雙冠的地段價值、更是位在竹北心臟地理位置,近距離讀秒直上經國大橋與竹科園區快速銜接,集天生優勢於一身。

綠水階一律單純60~89坪大戶換屋規劃,挑高樓層大尺度空間範疇相得益彰,完美詮釋新富豪門絕世風範,竹北市區第一宅,賞景只坐第一排,歡迎您實際鑑賞得天獨厚的稀世美地。

接待會館:嘉豐五路、六家一路口
接待專線:03-6588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