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邑雙星成屋外觀(新聞稿用).jpg 

【馥邑雙星】

首座光電整合生態宅,省能減碳先驅!

德國,全球發展太陽能最先進的國家,明訂『再生能源法』保障電力回收價格。台灣政府延續地球永續發展理念,在新竹『新瓦屋』示範區建立一座BIPV建築(Building Intergrated Photovoltaic),意指整合太陽光電系統設計的建築,從2008年4月啟動至今年10月,實際已省下90073元。暐順營造擁有建造竹科多家光電廠經驗,對於建築更是苛求,此次與國內薄膜太陽能光電板大廠『聯相光電』攜手合作,精造太陽能住辦生態宅【馥邑雙星】,透過『市電併聯型系統』,不僅提供大樓公共用電,多餘的電力還可以回售給電力公司。

根據『新瓦屋』光電相關資料約略推估,全台灣第一棟結合大型(單一系統裝設87kw)太陽能光電系統的【馥邑雙星】,於未來再生能源法通過後,若每度電回收價格約為9元,每年大約可省下一百萬元的可觀費用,落實社區減碳,並獲得額外收入,躍居全台灣首座光電整合生態宅,引領環保世代的建築新趨勢。塑造一個永續發展、珍愛地球、省能環保、健康舒適的生活環境,暐順深信企業使命責無旁貸,導入科技、環保、省能、隔熱、制音、制震六大概念,輔以過去在新竹市『敦煌』26層高樓名宅的輝煌成績,精工實力造就【馥邑雙星】足以與國際接軌。

【馥邑雙星】距內灣捷運200公尺、雙面臨路第一排凌空視野,23F國際生態豪宅、20F辦公旗艦大樓,雙雙穩座第一排增值強勢地段,接待交誼廳、藏閱大廳、影音中心、KTV、羽球場、宴會廳、VILLA景觀泳池、SPA舒壓、空中花園廣場、生機菜圃…五星級富豪俱樂部設施、住戶貴賓制度,旅行無國界視野、精品跨國界生活,層峰特仕階級,頂級客製品味,獨一無二。

接待會館:光明六路‧嘉豐六路口
貴賓專線:03-6586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