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禾991019.jpg 

【利永貞‧寬禾】

狂賀熱銷七米面寬空間魔法  青年別墅進階人生

「現金不再為王,有房才是有錢」的趨勢下,專家指出就算是預算無法負擔千萬級產品的年輕家庭,只要選對地段和產品,也能享受生活和財富雙贏的進階人生。「利永貞‧寬禾」座落中華路與30米外環路焦點,快速連接省道、高速公路、臺鐵與高鐵,5分鐘到火車站,7分鐘竹北縣政特區、文化中心,12分鐘竹北高鐵站;與市中心保持適當的距離,回家就是享受社區公園、萬坪親水公園(計畫)雙公園綠意,『出即繁華、入即寧靜』,竹北最高級的生活品質在此完美實現。

在空間方面「利永貞‧寬禾」為別墅生活的真諦,就在天寬地闊的自在!超越一般別墅4米2面寬規劃,「利永貞‧寬禾」5~7米超大面寬給生活真正的享受。7米面寬讓一般規劃在格局中段的餐廳,與客廳一樣也能擁有採光傲人的大面窗景;7米面寬所創造出來的充裕三車位,停放一台房車、一台休旅車外加全家人的小摺空間綽綽有餘;七米面寬讓臥室、衛浴全開窗無暗室,充分的採光與空氣流通,讓生活更加健康!

「利永貞‧寬禾」1300坪雙面臨路基地,進出口統一門禁管制,社區警衛保全搭配錄影監視系統,為居家安全嚴密把關,同時管理室與各家戶防盜主機皆有連線,隨時掌握社區動態。現場專案經理表示:「整體開發的社區不只是安全,孩子更可以自由在中庭完玩耍,鄰里間相互交流照應,整座社區宛如一座現代四合院。」想要更親近大自然,自家旁邊社區公園、萬坪親水公園(計畫)雙公園綠意,是快樂成長、健康舒壓的最佳環境。

選擇一座滿足全家人的理想建築,「利永貞‧寬禾」邀您體驗7米大面寬豪墅新魅力!

禮賓會館:竹北‧中華路(NISSAN汽車斜對面)
貴賓專線:03-551-6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