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新會雙併-990103.jpg 

「群新會」 

感謝熱銷搶購,總價1338萬起,竹南市中心新古典綠能Ⅱ代墅,最後珍席!

超大建坪85〜96坪、全棟套房設計、全室頂級精品建材配備

群新建設全力擎劃的精緻頂級豪墅「群新會」,為竹南唯一也是第一座國際級綠建築豪墅,地段、規劃皆為竹南市中心難得一見,不僅超越竹南當地所有別墅,更創下大竹苗地區頂級豪墅的最高指標,吸引在地隱富精英青睞及跨區購屋人的目光焦點,感謝知音相惜,好評熱銷,席次讀秒倒數中。

「群新會」首創「安全、環保、節能、舒適、淨水、健康」六大豪墅進化革新,整體建築規劃為量少質精的二十四席內聚型城堡式花園豪墅,空間尺度及建材設備更匠心獨具,如:六米超大面寬、室內雙車位、一樓全機能孝親大套房、4.5坪空中超大露臺花園、空氣對流計劃、梯間開窗引光通風、ㄇ型精品超大廚具,全戶式水源淨化系統、主臥配備TOTO智慧型免治馬桶……等,並且全室採用頂級節能環保健康塗料,多項優勢不勝枚舉,處處透露出對細節的用心與講究,提供最完美的生活享受。

豪宅易找,好宅難尋,「群新會」印證好房子大家搶著買,感謝客戶朋友爭購,珍貴席次迅速遞減中,僅剩最後少數機會,敬請把握,要買要快!「群新會」現在全面動工,歡迎精英領袖闔府參觀。

接待會館位於:竹南光復路、華東街口

服務專線請撥:(037)481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