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琉璃B990103.jpg 

豐邑極光琉璃 58-60坪官邸行館 少少席位 儘速把握!

景觀 創造名宅價值,內涵 帶來生活增值
「住在我們隔壁的是校長,也有教授和工程師和CEO總裁…」

高鐵房市平均每年5~10%漲幅,而「豐邑極光琉璃」,正落於高鐵最精華區,真正高手買家下手趁起漲前,智慧的高手都知道,交通便捷性『高』、環境增值性『高』、設計規劃最『高』檔…自己當家作主人、新世代歡喜成家之首選品牌建築!「豐邑極光琉璃」一座銜續古典工藝與現代科技的建築鉅作,並蓄生活內涵與豪宅價值新典範,為每一個熟諳品味的生活行家,推舉顛峰的人生。
「豐邑極光琉璃」坐擁萬坪公園景觀席,2300坪壯闊基地,1800坪名師打造中庭、時尚公設,7米4琉璃藝術Lobby,25米天幕溫水泳池,新思維健身賞景館…戶戶皆3面陽光房,智慧型物業管理,引進全球最in養生概念…有一位已購客戶形容:「整個社區綠意迎人,充滿自然風味,有一種「富貴氣息」。全體社區營造,處處見到用心,許多小地方組成大情境使人心滿意足之外,跟全體住戶水準也有很大的關係。」誠如「豐邑極光琉璃」只有這一座,58-60坪官邸沙龍‧國際行館,少少席位,儘速把握!

文興路二段66號
禮賓專線:03-658-8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