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天下990103.jpg 

劃時代建築巨作—三上【家天下】
竹北嘉豐南路,19樓層峰地標,58.68~116坪名門大戶

接受預約才短短幾週,從接待中心爆滿的人潮,就可以看出【家天下】,是如何在竹北引發熱潮。
三上建設是傳承三木、慶橋建設,深耕中台灣已久的品質建商,從1987年起接連打造數十座知名建築、數十萬坪建築面積、逾百億元的營業額,還有一手擘畫國際知名「精明一街」來看,便知道三上建設是一間深具前瞻性的公司。
2009,三上建設進軍竹北嘉豐南路,針對有換屋需求、喜愛寬敞空間的都會菁英,打造58•68~116坪、三面採光的19樓大器名宅,並因應3米4寬敞梯廳,四戶三部超高2米3電梯的規劃,全棟因此採用特殊規格,全面將門戶拉高至2米3的高度,不只讓居住者減少等待時間,也讓家更為華麗氣派;而25米戲水池、烤肉區、視聽劇場、中庭休憩區、空中會館等多元休閒公設,更把家打造成度假勝地。難怪才推出,便在竹北造成搶購。
除了規劃用心,地段優勢也是熱賣主因。【家天下】近鄰頭前溪,3分鐘到高鐵、5分鐘上中山高,快速連結高鐵商業區、縣治一、二期、新竹科學園區;附近更有多所公園、小學用地,可說集休閒、交通、商圈於一身,難怪如此炙手可熱。
只是,目前詢問、下訂人數眾多,想選中意樓層及坪數的民眾,還請提早洽詢以免錯失良機!

接待會館:光明六路東二段.嘉豐二街口
禮賓專線:658-9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