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 盛大建設「富宇東方明珠」與日本紀伊國屋書店簽約記者會 2013-05-16 004 

富宇機構於今(5/16)天上午10:30在新竹市「富宇東方明珠」接待中心舉行與日本紀伊國屋書店簽約記者會。「富宇東方明珠」將提供面積達170坪的公設空間,引進紀伊國屋的規劃與諮詢,並以190萬的高額購書預算,打造社區住戶的專屬圖書館。此舉不僅堪稱大新竹首創,同時也標誌著建商在公設規劃上邁向新的里程碑!

延伸閱讀:東方明珠介紹樣品屋B3樣品屋B5樣品屋A5

 

富宇機構總經理鍾堯明表示,富宇機構對在地文化活動的贊助不遺餘力,「富宇東方明珠」特別引進紀伊國屋的專業,希望提昇富宇機構在新竹的文化氣息。

鍾堯明透露,關埔計畫主要購屋族群來自園區客,這些消費者普遍具有學歷高、薪資高、眼界高的特性,因此富宇與紀伊國屋書店的合作,可望滿足他們對閱讀空間、子女安親,以及課外教育的需求,達到三贏的目標。

 

富宇機構協理王國禎認為,和紀伊國屋書店的合作,是一個很成功的模式,透過這次簽約儀式,富宇機構希望在未來把更多的藝文元素帶進富宇每一個新案裡。

 

紀伊國屋書店總經理武田表示,今天的簽約儀式,主要是富宇機構藉由紀伊國屋在台25年的經驗,設置「富宇東方明珠」專屬圖書館,打造藝文豪宅新風貌,提供戶戶舒適恬靜的閱讀空間,量身設計專屬圖書館,這樣的設計即便在日本也是不多見的。

[新竹] 盛大建設「富宇東方明珠」與日本紀伊國屋書店簽約記者會 2013-05-16 002 

此外,「富宇東方明珠」還考量到雙薪家庭子女在課後學業輔導及學習才藝方面的需求,為避免孩子放學後上安親班課輔、才藝班的奔波與安全問題,因此特別規劃有兒童創意館(塗鴉、益智遊藝區)與才藝課輔學院,讓父母安心上班、孩子專心學習。此外,社區還設有佔地達170坪且具國際水準的「巔峰健身運動中心」與「悠活瑜珈韻律會館」,堪稱刷新大新竹社區健身會館的規格!

[新竹] 盛大建設「富宇東方明珠」與日本紀伊國屋書店簽約記者會 2013-05-16 008 

紀伊國屋書店是日本最大的連鎖書店,目前在台灣共有五家門市,主要銷售中、英、日等各種語文圖書,並提供中、英、日文的國際化訂書服務,與日本及歐美暢通的聯繫與資訊交流,讓台灣讀者輕鬆掌握與國際同步的最新資訊。海外分店亦遍布東南亞、澳洲、美國及杜拜等地區。

*感謝你看到這裡,底下是隱藏版,主要是鍾堯明談光埔重劃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