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 建築旅行 

1層2戶天寬地闊 建築設計時尚美學
喜來登高鐵紅心特區,後勢看漲

接待中心:竹北市嘉豐一街110號
聯絡電話:03-668-3096
住宅週報:建築旅行

﹝建築旅行﹞鄰繁華、擁寧靜的基地本質,座落縣治二期都市計畫區,搶手地段竹北喜來登飯店與高鐵特區,近距離直接新竹科園區與光明六路,縮短上下班通勤時間,自強南路、文興路、竹北交流道、大新竹東西向68快速道路、高鐵竹北站等交匯出四通八達的網域,北上南下輕鬆暢達,結合商圈、飯店、交通網絡的地段首選。

創意挑高6米,超大空中樹院子
絕版設計新成屋,超挑高6米空間,擁有二層樓高的陽台,讓人羨慕的人生尺度。一層二戶,45與47坪大器規劃,捨棄多餘公共設施,為室內格局注入能量新空間,3+1房彈性設計,讓居住者擁有各種角度的寬闊視野以及各種想像力的完美實現。廣角加深超大空中院子,引風納天光日景,書寫出一戶一園的空中樹院美學,心靈風景的崇高理想,同時兼顧人性的休閒機能。

大氧森綠空間,找回呼吸的深度
鄰近客家文化學院,綠地公園、三級古蹟客家傳統建築、斗崙體育公園環繞,靜隱市心休閒綠意帶,擁有寬敞休閒生活。﹝建築旅行﹞除六家國中小學環繞,鄰近嘉豐二街約200坪綠地數字公園,呈現美感與人情味共融的生活環境,繁華與綠意兼得、財富與健康並重,發展出一個優質街廓表情的多功能生活區域。

最後席次倒數讀妙
45.47坪 懂建築‧愛旅行‧空中墅種
(03) 668-3096│竹北‧嘉豐一街1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