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 竹北之星 

接待會館:竹北文興路/嘉豐南路
聯絡電話:03-668-2688
住宅週報:竹北之星

英國Stephen Roe v.s王銘鴻建築師跨國匯思

「水岸猶如一條項鍊,環繞在城市美麗的蜿蜒頸線上,河岸建築猶如一顆顆鑲嵌其上的珍珠。昔日河是地域的界線,現在河卻縫合了人與自然的關係,城市裡人們夢想的市心桃源。」這是英國建築Stephen Roe對竹北河岸的第一印象。在美、英、德獲獎無數的Stephen Roe以旅居建築的國際經驗,同時借重國內知名王銘鴻建築師領先的建築觀點,融匯風土、氣候、日照、自然,適地適性打造一棟屬於新竹的建築---【竹北之星】。

【竹北之星】建築特色以「竹葉風動」意象構織一葉葉飄浮天空的陽台曲線,Stephen Roe向來衷情東方師法自然的美學底蘊,「竹子」向來是中國文人雅士的最愛,不論詩、詞、書、畫…東方美學充滿能量隨形而動的禪境,讓人的心靈靜靜沈澱、昇華,「竹葉風動」一戶一樹森陽台流動曲線,輕靈穿透依四季、風景、天光舞動翩翩。王銘鴻建築師更進一步以Sky high living形構層峰居所,錯層尊重了各戶的隱私,也保留獨一無二的風景,成為層峰菁英謝絕塵囂,營造自我生活風格的場域。

對應新竹最富裕的頭前溪水岸,【竹北之星】取上海璞麗酒店生活為靈感,全案由全台豪宅指定設計師十邑設計-王勝正規劃,依據水岸第一排,山、河、海三景交匯的優勢,透過空間轉折出庭園的情境趣味,五步一坐、十步一台〞,處處坐下來好好休憩、欣賞風景的悠閒情,才是高密度精緻設計所要表達的思維,在城市一隅山水豁然開朗,以奢華療癒層峰的頂級品味,是【竹北之星】優雅生活的精髓。

【竹北之星】親土適性的在地貼心規劃,絕非口頭上說說,而是從想法、作法上真正深入細節,例如玻璃採用「三強化膠合複層LOW—E」玻璃,讓建築通透迎光之餘,不受紫外線的傷害,大量綠色植栽營造綠意,也產生淨化空氣的負離子與芬多精,而雨水回收滴灌系統,落實環保節能,全棟的淨水設備,降低樓層之間的噪音干擾,同時照顧住戶健康。從自己居住的同理心去關照,做到每個細節都能夠讓自己滿意,相信住戶住了也會開心、安心。

【竹北之星】單純61坪、74坪,開闊雙主臥,一戶一樹森陽台,引光穿景戶戶自擁四季,居、遊、賞、憩「精品休旅御所」,84席頂尖人物優雅入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