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 潤達八想01 

接待會館:竹北市自強南路139號旁
貴賓專線:03-6673-222, 0926-234-535 葉經理
住宅週報:潤達八想

台科大特區‧康乃爾幼稚園旁,稀有電梯別墅‧全新交屋
「潤達八想」位台科大特區‧康乃爾幼稚園旁、公園、水岸、低密度,離竹北交流道五分鐘不遠處,擁有絕佳地利,只打造純粹單純均質電梯別墅。這是一座全方位落實潤達建築團隊理想的建築里程碑,『潤達八想』主張八種新人生,八種建築新想法,締造一生中最美麗的生活詩!

安藤式空間語彙:素面材料、幾何形體、經人為處理的自然,跟著安藤忠雄閱讀「八想」,感受建築的手感與態度,講究風向、氣流、光學等韻律結構,實現內心深沈建築與如詩空間對話,外觀素直潔淨,陽光灑在牆上演繹著如絲綢溫柔,光、天空、水、風、空間賦予了每戶別墅一個自己的表情。

「八想」更以億萬豪墅等級提供每戶全屋式優質生活用水,追求自然而純淨的品質,ECOWATER美國全電腦淨水系統、全自動軟水設備,讓純淨水成為入主別墅健康養生第一份大禮,隔戶使用中空消音牆設計,中央集塵設備。
台科大特區. 齊質百坪頂闊人生~電梯別書獨門私院~
面寬5.7m,戶戶雙車位,雙單層大主臥室,四大房三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