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 竹北之星 

接待會館:竹北,文興路,嘉豐南路
聯絡電話:03-668-2688

住宅週報:竹北之星

【竹北之星】風動竹葉,吹動我心

春暖花開,賞燈會、遊竹北,星河燈海蜿蜒,與竹北建築相輝映,宛若一幅流動真實的清明上河圖,富庶安定、人得其樂。【竹北之星】矗立新竹最富裕的頭前溪水岸,以水繞城市綠帶項鍊般點綴城市,水岸建築一棟棟宛如鑽石鑲嵌其上,水岸,讓城市開始有了不一樣的面貌。

【竹北之星】山、河、海三景交匯,醞釀著企業層峰、城市菁英的少年原鄉,同時也是跨國菁英回歸的想望,短短數公里近距,聚集多國際建築菁英團隊,為新竹河岸揮灑更具國際觀、更有生活觀的生活態度。【竹北之星】力邀美、英、德獲獎無數的英籍建築師Stephen Roe跨刀,同時延攬對台灣綠建築有見地的頂尖建築師王銘鴻,雙人建築師共同為【竹北之星】齊力巨擘。

【竹北之星】24層雙塔建築,全棟以「竹葉風動」的東方美學意識,帶入無形的能量於有形的建築線條之中,一層層交錯的森陽台,像竹葉一般隨天光雲影的變化,而有了流動的表情與顏色,深壤大樹在各戶的陽台,有了親綠的生活態度,同時也具備開闊的尺度,如何在喧囂的城市打造一座現代人的心靈桃源,讓家不是短暫的居留,而是可以享受下班之後的第二種生活,或者,工作與生活也可以重疊但不衝突的另類生活思維,建築師為生活在新竹的菁英們,詮釋不一樣的生活態度--自然、親綠、回歸生活的真諦。

【竹北之星】移植上海璞麗酒店精品公設服務,全案由全台豪宅指定設計師十邑設計-王勝正規劃,新東方與精品飯店的美學精髓跨界交鋒,與河對映的各個公設空間,擁有不一樣細緻而放鬆的休閒情境,攬河、韜光、樹影、微風都在空間細節裡想透了,可以私謐享受、可以私人招待,五步一坐、十步一台,精心規劃一如頂極度假Villa 般的思維。

【竹北之星】,回歸單純舒適尺度,61坪規劃2房雙主臥,74坪規劃3房雙主臥,讓〝空間本身就是一種奢華〞,一樹一陽台,SKY HIGH LIVING,讓空間在景與景之間穿透,2013年竹北河岸的一場柔性嬗變,邀請您,親臨感受美的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