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韻現場水景  

非凡【鴻韻】精湛落成

在擁擠雜沓的時代,專屬尊榮及無限視野,是彰顯層峰雅仕品味的唯一指標,「鴻韻」以獨棟規劃成就單層僅有一戶的純粹御所,打造低調寬適的隱奢生活;高樓層景觀戶更享有一望無際的浩瀚視野,在居家空間中享受無垠景觀,更為生活增添許多精彩愜意。

「鴻柏建設」在此次的建築規劃中,在新竹市區首創90米藝術園林景觀長廊,並將當代金工藝術家「郭思敏」的藝術鉅作裝置其中,更罕見的在公設中規劃光合茶屋,以大面採光穿透室內,引禪茶哲思入味建築;另外,以寬敞大器、舒適明亮的圖書空間,塑造文質純境,讓生活不僅是一場奢華的極致饗宴,更在其中賦予濃厚的藝文氣息。

隨著城市的快速發展,市中心的黃金地段更是愈趨稀有,而新竹市中心不僅為一座百年文化古城,更是台灣的科技重鎮,附近有東門城圓環、新竹市政府、新竹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中央公園及中央公園綠帶,在這裡,不只享受優越便捷的生活環境,更可以落籍於風城市區真正的稀有核心寶地。

115坪‧133坪‧一層一戶‧百坪豪邸‧限量席次

高樓層無垠視野‧鴻柏建設美學品牌

接待會館:東大路‧中央路口

接待專線:(03)531-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