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之星..  

2013竹北國際建築年,英、日、新加坡國際團隊齊聚河岸

泰晤士河的美,讓倫敦豪宅有了風景;塞納河的人文,讓巴黎成了全世界的嚮往;同樣的,擁有國際建築師作品密度最高的竹北河岸,帶領著北台灣層峰的期待勇於築夢,【竹星建設】亦是建築的造夢者,不同的是【竹星建設】鄭秀勳董事長以感性敏銳的女性特質,為剛硬理性的豪宅建築灌注柔軟身段,2013年最新力作【竹北之星】讓建築不只是住,更多了藝術、休閒、美學、親土的人性思維。

山勢、大河交織的頭前溪河岸第一排,精華地段不過短短數公里,齊聚了英、日、新加坡等國際建築師豪宅作品,國際建築師對大河的熱愛發揮藝術創意的極大值,【竹北之星】敦聘英籍建築師以上海「璞麗飯店」為靈感,創作竹北可居、可遊、可賞、可憩的休旅豪宅,全棟建築以「竹葉風動」意象構織一葉葉飄浮天空的陽台曲線,彼此交錯讓視野不被侷限、隱私同時被尊重保留。渡假精品公設導入社區、居所,打造完整的頂級私人接待場域,純61坪、74坪,2-3房規劃,顛覆一般人對大坪數的想像。【竹北之星】量身打造的限量精品概念,讓品味頂尖的84人悉心珍藏。

【竹北之星】接待會館精工落成,並謹訂於12/29公開亮相,【竹星建設】敬邀您與我們一起歡樂跨越2013,邁向更美、更好的小龍年。

接待會館:文興路,嘉豐南路

電話:03-6682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