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凰居外觀-新聞..  

中空樓板制音建築、新竹市中心唯一50~80坪中大坪數公園豪宅,【富源.牡丹凰居】感謝菁英慧眼肯定,喜迎銷售佳績,全面動工中!基地面積闊達1900坪,中庭綠化空間達1269坪,棟距45~65米,住戶下樓就能享受自然中的漫步,身心靈深度沉浸在「綠色奢華」之中,安心、便利。零店面無商業氣息寧靜社區,住戶素質優;一層兩戶、雙併雙電梯,戶戶三面採光、開大面窗,收藏市心桃花源視野。客餐廳採開放式設計,動線流暢彈性,空間尺度也更為大器,搭配英德頂級廚具設備,以及榮獲國際設計大獎的衛浴設備,居住品質全面升級。

市中心難得的繁華綠洲,僅有【富源.牡丹凰居】優質住戶有機會親自感受。鄰近東門城、城隍廟、大遠百、巨城百貨、大潤發五大商圈,生活機能一次到位。不僅形塑出難得一見的綠色生活圈,在公設上也有令人驚歎的規劃,巧妙向戶外景觀借「綠景」,機能豐富實用,貼心融合渡假飯店的精緻與美術館的內涵,例如:獨立雙門廳、宴會廳、交誼廳、Lounge、健身房、讀報閱覽區、兒童遊憩空間,滿足了各年齡層住戶的休閒需求。【富源.牡丹凰居】新竹市絕版靜巷好宅,高貴又內斂的氣度引人入勝,邀請您親臨接待會館新址,細細品味。投資興建:富源建設.廣德營造。建照號碼:(101)府工建字第00018號.第00165號。

接待會館:新竹市中正路.武陵路口。

禮賓專線:03-533-3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