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涵園3D  

水岸公園,換屋首選

竹北高鐵特區核心,擁有河濱公園、綠園道、水果公園、風土公園、童話公園、兒童公園,超過十座綠蔭公園圍繞的水岸視野,百年難得水岸景觀,萬坪壯麗公園首排,永恆視野無價景觀,水岸名宅換屋首選,成功國中、東興國小、康乃爾雙語小學,人文美質學區,上學就近接送。

【富宇水涵園】稀有三面臨路,樓層退縮與錯層式空中森花園情景融合,開闊棟距,坐擁公園第一景,一座會呼吸、能調溫、減噪音「樹建築」,充沛盈繞讚嘆的喜悅盛景,綠水交映綠意景觀,堤香花明。

【富宇水涵園】從時尚門廳迎賓緩緩昂首入內,真實體驗3-4大房最雍容的空間尺度,享受水離子、芬多精健康新生活,細膩的真工細節,流露古典巧工風華,品味低調奢華美學,精雕細琢優雅落成,真工真心真感動,感覺住新家的幸福溫度。新竹縣土地公告現值,即將大幅調漲,竹北房價肯定飆漲,買房保值最划算!

基地位置:嘉豐六路近興隆路

接待會館:竹北市文興路‧嘉豐五路口 禮賓專線:03-550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