墅無界實品屋+(1..  

【墅無界】竹北台科大特區唯一植樹別墅,最後珍藏。

歐債危機後,緊接著油電雙漲、物價起飛!金融海嘯風波讓投資人歷經慘痛經驗,深知投資股票恐因大局不利而跌落谷底,而房地產仍是最能抗跌、保值的!房產專家分析:「房子本身就像商品一樣會愈放愈舊,但土地卻是愈來愈值錢!」隨著都市建築開發,土地愈發稀有,透天別墅住宅因土地持分大、不易受上下層鄰居干擾、居住品質較佳,是不少預算充裕的換屋族首選,也成為目前房產投資人的新標的。

針對竹北房產投資趨勢仍以台科大特區最受矚目,尤以光明六路、自強南路、莊敬南路、興隆路四大軸線為置產投資人觀望的基準線,目前放眼望去,竹北台科大特區的【墅無界】植樹別墅,是萬綠叢中一點紅難得的透天別墅規劃,顯得珍貴而稀有,受到優質換屋族、及欲置產的層峰族群等爭相入主!

【墅無界】規畫以植樹別墅及獨立停車空間,並於起居室外種植一棵綠樹,讓建築本身與臨近的民俗公園綠意相映,大客廳串連大中島廚房空間、大樹書房與品味吧台空間、大主臥、陽光大露臺、頂層多功能休憩空間…,自然生態徹底融入生活,滿足都會層峰家庭對生活品味的想像與需求!

打破傳統別墅思維,【墅無界】更讓住戶享受完美晉階的豪墅生活,特採皇室首選的德國LEICHT廚具、義大利BEST蒸烤爐、FABER油煙機、ARISTON洗碗機及三口瓦斯爐、德國HELLER雙口電陶爐;更於各戶水塔前設置美國ECO-WATER淨水軟水系統、主衛浴採TOTO全自動馬桶及控溫淋浴柱、義大利CTALANO洗面盆、HANSGROHE龍頭組…,極致奢華的居家享受,一次到位!【墅無界】感謝各界層峰人士青睞,全新完工,最後席次,即刻入住!

(接待會館:自強南路438-1號˙禮賓專線:03-6586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