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雲  

安心樂業 超值置產最好機會!

是在思考大樓換透天,還是在眾多透天裡挑選頂級的透天?【閎基‧世界雲】用一個答案解決兩種考量,用大樓四房價買A+級歐式透天,無保留的突破性規劃,讓您在竹北市區輕鬆置產,雍容享受,安心感受透天多種菁華價值。

歐風新古典建築,稀有前院停車,双車位寬尺度,16米大棟距,一樣是透天,【閎基‧世界雲】土地更多、尺度更寬、視野更大。氣勢恢弘空前,設計別出心裁,大度風範讓您開闊自用、豪氣立業,輕鬆預約未來成功藍圖。

基地位於30米環北路大道上,坐享便捷的城市資源,3分鐘抵竹北火車站商圈,6分鐘到公有市場,8分鐘上高速公路交流道,周邊中正東路商圈、仁愛國中、第二公有市場、光明一路生活圈雲集,完整的商圈機能,提供面面俱到的需求。

緊鄰台元科技園區、泰和工業園區,距光明一路商圈口僅約3分鐘,地段位於火熱趨勢上,輕鬆坐享政府3大建設利多:『雙螺旋車站更新計畫』、『30米環北路延伸工程』打通竹北東西區界線,交通動線融為一體,【世界雲】以地利之便,擁抱更多物流商機;開通『鑽石型交流道』,引導竹科、台元科技園區和竹北地區民眾直接走118線接環北路上下竹北交流道,本案位於環北動線,成功吸納更多交通人潮與物流,前景無限,聲勢看漲。

環北路已預定一○三年全線通車,上述不再是願景,而是成真的事實。此刻入主,立即享受大建設、大交通百億資金投注。看準趨勢,把握最後一波低價切入的機會,【世界雲】現正熱銷,席次有限,恭迎各方智慧菁英、睿智事業家入主。

已於9月26日盛大開工 品質看得見

55-78坪 30米大道-透天1168-1768萬

接待會館:竹北市博愛街941號 03-6565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